活動1:認識植微所 (寒假/報名制)

誠摯邀請您參加每年寒假期間由本所舉辦的「認識中研院植微所」活動。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讓您直接接觸並初步了解本所的研究工作與環境。只要您對植物或微生物感到興趣,我們都熱情歡迎您的參加。活動內容包括介紹各研究室的研究方向,參觀相關核心實驗室,並安排與專任研究人員進行個別面談。 這不僅是為即將到來的「暑期實習」做好準備的絕佳機會,也是為未來進修或就業做好準備的起點。中研院植微所期待與您相見,一同探索科學的奧秘,開啟您的學術之旅!

時間: 2024年 2月 6日 (星期二) 9:30 - 16:30

地點: 中央研究院農科大樓A134會議室 (交通請自理)

對象: 大學部在學學生(若額滿則以生命科學、農業科技等相關科系優先)

活動流程

時間內容備註
9:30 - 9:50本所簡介本所主管
9:50 - 12:00研究室介紹分組帶隊至各研究室參觀
12:10 - 13:30師生午餐及休息提供便當
13:30 - 14:10核心實驗室介紹(第一梯次) 蛋白質體、植物細胞學、基因體學技術、生物資訊。各10分鐘,報名時預約,每一時段限15人。
14:15 - 14:55核心實驗室介紹(第二梯次)同上
15:00 - 16:30與老師個別面談報名時預約

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資訊,

請聯絡承辦人莊小姐:

電子信箱:maureenc@gate.sinica.edu.tw

電話:(02)2787-1033

地址:115201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研院農科大樓A121室